终于……银翼要准备大干一场了!!我这个人理想主义者,所以接下来要写的还是以前一直想要写完的星际史诗~设定和星际争霸相仿。主角是灵能觉醒的星际特工。我尽量会写成爽文。如果不够爽,我这科学知识半吊子的,肯定是等扑街了。大家尽情期待吧!